·时空龙穴的背景传说

  主神奥丁的死亡,导致世界陷入混乱,诸神建立的秩序也逐渐崩溃,庇护膜拜诸神的遗迹的神器也失去了力量,卷土重来的黑暗势力袭击了这些失去保护的遗迹,大量的神器被掠夺和破坏,遗失在世界各地。

  神器毕竟是神所创造的物品,失去力量的它们被邪恶的黑暗势力所利用,也会迸发出毁灭世界的力量 [详细介绍]

·时空龙穴的进入方法

  当您的角色等级到达60级时,您就可以登录六线,通过百慕大群岛的“时空龙穴传送水晶”传送至“时空龙穴一层”。

   请注意,每次进入“时空龙穴”时需要消耗一个“赎罪之证”,“赎罪之证”可使用100点善恶在亚特兰蒂斯NPC【墨丘利菲】处兑换。[详细介绍]

“时空龙穴”介绍: “时空龙穴”一层 | “时空龙穴”二层
·时空龙穴BOSS介绍
·埃及探险 故事背景

  探险者协会在国王谷发现了一个不起眼的洞窟,这个洞窟里充满了人造的机关。探险者协会抽出了大量的人力和物力来探索这个洞窟。 [详细介绍]

·埃及探险场景进入方式
场景名称 场景入口位置 进入条件
迷雾洞窟 国王谷 角色等级达到55级或以上可进入
幽火之殿 迷雾洞窟 角色等级达到55级或以上并持有“幽火纹章”可进入
·埃及探险:探险须知

  首度开放的埃及文明探险,将引领您走进那另无数人神往的神秘国度。同时,您在探险夺宝过程中还将获得“探险者金币”,使用“探险者金币”您可以在探险者商店中换取“堕落护甲片”与“堕落徽记”,这两个物品是兑换75级灵魂圣衣的必要物品。[详细介绍]

·埃及探险场景进入方式 ·“探险者金币”获得途径
·“探险者金币”用途 ·全服捐献任务
·迷雾洞窟
1、迷雾洞窟介绍 2、迷雾洞窟宝藏获得方式
·幽火之殿
1、幽火之殿介绍 2、幽火之殿宝藏获得方式
·宝藏陈列柜:探险者的宝藏

当您通过解谜探险获得宝藏,并最终鉴定出宝藏真品后,您可以通过“探险者的宝藏”查看你所获得的全部珍贵宝藏![详细介绍]

查看方式

按快捷键【C】打开人物窗口,并单击成就选项,即可看到“探险者的宝藏”按钮。

·宝藏陈列柜:宝藏鉴定

宝藏鉴定咒文说明:

  宝藏鉴定咒文分为1-6级,不同的宝藏所需的鉴定咒文等级各不相同。使用越高等级的鉴定咒文对宝藏进行鉴定,就越容易鉴定出宝藏真品。[详细介绍]

鉴定结果有三种:

   1、真正的宝藏(可以加入到探险者的宝藏中收藏);
   2、该宝藏的仿制品(没什么用处,卖到商店可以换取金币);
   3、被损坏的宝藏(鉴定失败后产生的道具,没有任何用处)。

宝藏鉴定咒文获得方式:

  在各地杂货商店内都可以购买到1-4级的宝藏鉴定咒文,5-6级鉴定咒文只有在探险过程中击杀怪物后才有几率获得。

宝藏所需鉴定符文等级:

宝藏名称 所需鉴定咒文等级
征服者的黄金头盔 1级
孟裴斯法杖 2级
世界树枯枝 1级
亡灵圣典 1级
阿努比斯审判 2级
荷鲁斯短笛 2级
死神镰刀 3级

鉴定咒文价格:

鉴定咒文等级 出售价
宝藏鉴定咒文等级-1 5000金币
宝藏鉴定咒文等级-2 7000金币
宝藏鉴定咒文等级-3 10000金币
宝藏鉴定咒文等级-4 14000金币
·全新公会版面
·全新公会功能介绍

1、公会等级

  公会等级是衡量一个公会强大与否的重要标准。提升公会等级可以提高公会人数上限;学习更多的公会信仰技能;增加全新的公会职务;参与更高等级的公会活动及公会战争。您可以按【B】键打开排行榜,选择公会排行后对当前公会等级排行进行查看。

2、繁荣度及资金

  公会繁荣度与公会资金是公会发展的基础。提升公会等级、学习公会信仰技能时都需要消耗。繁荣度与资金可通过在亚特兰蒂斯NPC纳姆处(坐标位置:94.168)领取公会任务并完成后获得。也可在亚特兰蒂斯NPC格德处(坐标位置:92.168)完成公会活动后获得。

3、公会贡献度 [详细资料]

·全新战斗助手界面
·全新战斗助手功能介绍

人物战斗保护设置:

  在此选项区域中可以对人物的HP,MP,精力值等进行自动补给设置。也可设置当队友生命低于一定百分比时进行的自动技能补血设置及完美复活的次数设置。除此之外如果勾选“被玩家攻击自动下线”后,当受到其他玩家攻击时就将自动下线。

召唤兽战斗保护设置:

  可以对召唤兽的HP,MP进行自动补给设置。当开启战斗助手后,助手将按照您的设置对召唤兽进行自动补给。

技能释放设置:

  技能施放设置比之前更为完善。除了可以设置四个常用技能外,利用“技能释放间隔”选项更可实现BUFF技能的自动释放。

怪物过滤设置:

  此选项可以对当前区域中的怪物进行过滤设置。选择一个目标后,系统将只对选中怪物进行攻击。

自动拾取设置:

  通过自动拾取设置,可对拾取的物品种类进行选择。当开启战斗助手后,助手将只对选中的物品类型进行自动拾取。[详细介绍]

 

活动即将推出,敬请期待……

返回专区首页】 【有奖文章投搞】 【专题制作:bybyby大花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