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传奇》详细资料
灵魂圣衣升级

  灵魂装是雷神索尔用尽心力打造的神级装备,其蕴含的灵魂力量超出了众神的想象。主神奥丁担心灵魂装的存在会威胁到秩序的平衡,因为灵魂力量过于强大且不容易控制,即便是神力在与灵魂力量的抗衡中也只能占于下风。随着“次级神叛变”的事件发生,奥丁感受到了灵魂力量滥用的巨大威胁,于是奥丁下令必须强制销毁所有的灵魂装。接受到命令的雷神索尔心中坎坷不安,一方面他为灵魂力量的滥用感到震惊,一方面他又为摧毁自己费尽心血打造出的神系装备感到惋惜,考虑再三索尔想出了一个折中的方法。

  灵魂装所蕴含的灵魂力量主要来源于镶嵌在灵魂装备中的灵魂石,失去了灵魂石的灵魂装备等于失去了灵魂力量,所以为了抑制对灵魂力量的滥用,雷神索尔把镶嵌在灵魂装中的灵魂石摘取了出来。在“诸神黄昏”之后,被摘取灵魂石的灵魂装无意中流落到了亚特兰蒂斯城,探险者们研究启示录后发现原来诸神时代还有着这么一段关于灵魂装的历史。虽然从诸神时代流落下来的灵魂装远远强于人类所能制造出来的装备,但它似乎还缺少了某种生命,那就是灵魂石!如果找到那些原本镶嵌在灵魂装备中的灵魂石,那是不是人类也能使用灵魂力量?探险者们为了强化灵魂装又开始了新的议论研究……
  

  灵魂圣衣升级说明

  一、 升级材料需求

  升级灵魂圣衣需要“灵魂水晶”“灵魂宝石”,它们分别用于升级灵魂圣衣的不同部位。“灵魂水晶”用来升级灵魂圣衣中的武器与肩甲,“灵魂宝石”用来升级盔甲、手套、头盔、裤子、腰带、鞋子、盾牌等部位。

  进行灵魂圣衣升级时,不同的装备部位所需要的“灵魂水晶”及“灵魂宝石”数量不同。请您在升级时确保拥有足够的升级材料,否则将无法进行升级

  二、 材料获得途径

  “灵魂水晶”及“灵魂宝石”可以通过击杀副本中的BOSS获得。不同的等级的灵魂圣衣所需的升级材料不同。升级材料获得途径如下:

灵魂圣衣等级 升级材料产出副本 进入等级限制
45级 幽灵海盗副本 50级
75级 熔岩魔城副本 80级

  三、 灵魂圣衣升级

  1.与亚特兰蒂斯广场NPC利翁(坐标:197,196)对话选择【装备升级】。

  2.将需要进行升级的灵魂装备及升级材料放入装备升级界面的 窗口中,点击【开始升级】按钮即可对灵魂圣衣进行升级。

  3.当您对灵魂圣衣进行升级时,如该装备已镶嵌宝石或进行过灵魂刻印,那么在其升级完毕后以上属性都将保留。在升级过程中如果您使用“装备升级灵魂符”,那么在升级成功后,装备原有的强化等级也将保留。

  4.升级成功后,进行升级的灵魂圣衣部件其基础属性及附加属性都将得到大幅提升。45级灵魂圣衣升级后将变为60级属性;75级灵魂圣衣升级后将变为90级属性。此外,武器、肩甲、盾牌等部位进行升级后,其外形也将发生变化。

  5.以下为45级刺客灵魂武器升级后属性对比图。

升级前
升级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