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传奇》详细资料
熔岩魔城副本BOSS介绍及奖励

  

  熔岩魔城副本BOSS介绍 

  熔岩魔城副本在普通难度中共有5位BOSS,精英难度比普通难度下多增加1位隐藏BOSS。他们分别是:安格玛巫王、白袍法师欧络因、黑袍巫师**曼、黑暗魔王索伦、火焰巨人苏尔特、夜之魔女莉莉丝(精英难度)。

  巫王――安格玛

名称:安格玛
等级:85
类型:物理攻击
拥有驾驭魔炎之龙能力的巫王安格玛,有着强力的物理攻击能力,可以使用手中的魔炎之剑瞬间将敌人消灭。
使用技能:
  1.毒矛2.飞龙狂风
  3.冲锋4.暗灵审判
  5.黑暗吐息6.狂暴

  白袍法师――欧络因

名称:欧络因
等级:85
类型:魔法攻击
擅长使用光元素魔法的欧络因,拥有着超强的智慧。善于使用禁锢咒术控制敌人,然后再利用群体魔法攻击敌人。
使用技能:
  1.时间静止
  2.无敌
  3.群雷
  4.魔力吸取
  5.白魔导士之怒

  黑袍巫师――**曼

名称:**曼
等级:85
类型:魔法攻击
黑袍巫师**曼对暗元素有着深入的研究。其强大的魔法攻击具有毁灭一切的能力。
使用技能:
  1.暗影诅咒
  2.恶灵附身
  3.暗影禁言
  4.黑袍DOT
  5.黑暗导士之怒

  黑暗魔王――索伦

名称:索伦
等级:85
类型:攻击型
卡尔三巨头之一的黑暗魔王索伦,熔岩魔城的霸主,想要唤醒火焰巨人来获得与众神对抗的能力。
使用技能:
  1.索伦冲击
  2.宇宙大爆炸
  3.全体禁魔
  4.魔戒法阵
  5.兽族兵冲锋
  6.索伦之怒

  火焰巨人――苏尔

名称:苏尔特
等级:90
类型:攻击型
火焰巨人苏尔特是诸神黄昏中与亚瑟诸神的对抗主力,他巨大的身躯以及全身燃烧的火焰可摧毁一切。
使用技能:
  1.巨石击晕
  2.天火
  3.岩石皮肤
  4.元素抗皮肤
  5.精灵之魂的祝福
  6.烈焰炙烤
  7.火焰巨人之怒

  夜之魔女――莉莉丝

名称:莉莉丝
等级:90
类型:攻击型
被索伦囚禁在熔岩魔城中的夜之魔女莉莉丝,一直等着只属于她的救世主帮助她重获自由。巨大的镰刀与恶魔的羽翼展现了其无与伦比的强悍实力。
使用技能:
  1.孤注一掷 2.休眠 3.元素护体
  4.魔法禁锢 5.暗影风暴
  6.法力燃烧 7.重击8.暗影灼烧
  9.魔女莉莉丝之愤怒

  熔岩魔城副本奖励 经验奖励:

  经验奖励:熔岩魔城副本中的所有怪物都为精英形态。且这些怪物的经验奖励异常丰厚,您完全可以把该副本看做一个全新的练级场所。

  掉落奖励:在熔岩魔城副本中,您除了可以获得与野外怪物及BOSS相同的物品奖励外,还将获得熔岩魔城副本的特有奖励。

  如下表所示:

物品名称 说明
中级灵魂宝石碎片 5个中级灵魂宝石碎片可以合成一个中级灵魂宝石,中级灵魂宝石可以用来升级75级灵魂装备。
中级灵魂宝石 据说可以用来升级75级灵魂装备。只能升级75级灵魂衣服/手套/鞋子/护腿/头盔/腰带,亚特兰蒂斯广场的利翁可以帮您升级灵魂装备。
中级灵魂水晶碎片 5个中级灵魂水晶碎片可以合成一个中级灵魂水晶,中级灵魂水晶可以用来升级75级灵魂装备。
中级灵魂水晶 据说可以用来升级75级灵魂装备。只能升级75级灵魂武器、灵魂肩甲,亚特兰蒂斯广场的利翁可以帮您升级灵魂装备。
熔岩魔城英雄之证 进入熔岩魔城精英副本的门票,只需队长拥有就可以带领全队进入副本。据说精英副本内沉睡着夜之魔女莉莉丝,杀死她有几率俘虏她的后代作为自己的召唤兽。

  注:灵魂宝石及灵魂水晶是升级灵魂装备的必要道具。您在熔岩魔城副本中获得的中级灵魂宝石及中级灵魂水晶,可用于75灵魂套装的升级。

点击查看灵魂套装升级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