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传奇》详细资料
吉萨金字塔副本BOSS及掉落

吉萨金字塔副本流程攻略 | 吉萨金字塔副本BOSS及掉落

吉萨金字塔副本BOSS介绍

艳后之影

拥有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暗影之力 自我BUFF,增加暗元素伤害,减少光元素抗性。
夜幕 范围群体暗元素攻击,可影响多个目标。
瘟疫传播 自身范围暗元素持续伤害,可影响多个目标。
女妖之音 群体范围沉默,效果持续。
妖灵侵袭 召唤小女妖,不会移动,范围内使用毒元素攻击,持续伤害。
魔力吸取 吸取当前目标的魔法值。
怨灵之怒 攻击范围暗影持续伤害,可影响多个目标。

莫尔穆斯

拥有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光明之力 自我BUFF,增加光元素伤害,减少暗元素抗性。
神圣攻击 造成光属性伤害,普通攻击有几率触发。
光明洗礼 自身范围光属性攻击,降低移动速度,给与光元素伤害。
灵魂锁链 抽取目标的生命。
群体幻术 降低一定范围内所有目标的移动速度。
圣光术 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的光元素伤害。
变身 提高物理伤害。

阿比斯王子

拥有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火焰大地 范围火焰伤害,将使周围的敌人受到猛烈地火焰攻击。
火山 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100%火焰伤害,并且受到火焰伤害的目标会进入晕眩状态。
怒火焚身 单体目标DOT伤害,一段时间内使敌人受到持续的火焰伤害。
火焰之力 一段时间内,增加火元素伤害,减少冰元素抗性。
火神之怒 对单体目标造成强力的火焰伤害。
火灵 单体目标DEBUFF,20秒之后受到伤害3500点伤害。

布塔塞克大祭司

拥有技能:

技能名称 技能效果
霜冻之源 范围冰冻伤害,并且冰冻目标。
寒霜之力 一段时间内增加冰元素伤害,减少火元素抗性。
幻影 召唤出2个大祭司分身攻击敌人。
心情无常 (魔法) 自我BUFF,一段时间内牺牲自己的魔法防御力,增加魔法攻击力。
心情无常(物理) 自我BUFF,一段时间内牺牲自己的物理防御力,增加冰元素攻击。
魔力风暴 对一定范围内的敌人造成大量魔法伤害。

吉萨金字塔奖励:

在吉萨金字塔副本中,您除了可以获得与野外怪物及BOSS相同的物品奖励外,还将获得吉萨金字塔副本的特有奖励――吉萨之影,集齐一定数量的吉萨之影,可以兑换到锻造灵魂圣衣所需要的灵魂印记。

物品名称 物品说明 掉落对象
艳后印记 杀死艳后的证明,有了它可以锻造出强大的灵魂装备,在吉萨副本中,该物品掉落几率随机。 艳后
蝎子王印记 杀死蝎子王的证明,有了它可以锻造出强大的灵魂装备,在吉萨副本中,该物品掉落几率随机。 蝎子王
王子印记 杀死王子的证明,有了它可以锻造出强大的灵魂装备,在吉萨副本中,该物品掉落几率随机。 王子
大祭司印记 杀死大祭司的证明,有了它可以锻造出强大的灵魂装备,在吉萨副本中,该物品掉落几率随机。 大祭司
吉萨之影 记录了吉萨城繁荣的碎片,可以在NPC萨维亚处兑换换取75级灵魂装备的印记。 所有BOSS
堕落徽记 堕落的太阳神战士身上掉落的徽记,证明了他们曾经也是神的战士。 所有BOSS
堕落者护甲片 这些散发着光和热的护甲片充满了神秘的力量,用它可以锻造出强大的灵魂装备。 所有BOSS